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燕巢家具行餐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燕巢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左營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楠梓家具行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又是一年的二月初三,又是一個春意萌芽的季節,又是一個令人傷感的時刻。就在去年的今天,我失去了我至親至愛的爺爺,樹木還沒來得及萌芽,他就丟下我們去了另一個天堂。 他的離去是那樣的匆忙,我都沒來得及送他一程。上空飄散著離別的傷感氣息,沒有人注意到院內的桃花在含苞待放,親人都在抱頭痛哭,為他們失去了至親至愛的人而疼痛感傷。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讓我覺得呼吸是那樣的困難,抑制不住的眼淚將心湮滅。 今天是爺爺的忌日,我的心又在疼痛,又想起了爺爺的音容相貌,他那蒼白的頭發,那和善的面容,那雙粗糙而干癟的手……記憶中爺爺是那樣的高大,可是不記得是哪次回家,突然發現爺爺沒有那么高大了,他的背開始變形了,走起路來也是那樣的緩慢,那樣的蹣跚,……那一刻,我才發現,爺爺老了。 還記得爺爺入土的那天,大概是凌晨的時候,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到清晨的時候,雨越下越大,到封棺的那一刻,淚水與雨水混在一起已經分辨不清了。我在心里呼喚,天呀,你在下大點吧,這樣我就可以把爺爺留下了,我求求你了,讓爺爺在多跟我們待一會吧,我只有一個爺爺,讓我在陪會爺爺吧。爺爺身前我們總是忙,一年中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待在爺爺身邊的時間是少之又少,現在我們都回來了,可是他卻離去了。他聽不到我們在呼喊他,他安詳的躺在了那里,沒有一聲回應。泥水將我衣服弄濕的同時也將我的心冰凍住了,我害怕看到爺爺墳前那培新土,那土的下面是我可親可敬的爺爺,那一刻,我躲在房間的墻角哭泣。哭泣聲也不能將爺爺喚回我們的身邊,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我再也沒有爺爺了。爺爺安葬好后,雨也停了,透過爺爺身前住的房間望著窗戶的桃花,朵朵花瓣隨風飄散在地上,滿地的花瓣都好象在哭泣。他們好象在感傷為何他們的生命那樣的短暫,為何不能讓他們再聞聞春的芳香,會會夏的火熱,品品秋的美味,看看冬的雪白。可這只是他們的夢想,就像爺爺不舍的離去一樣。 花榭花開,又是花開花榭的季節,爺爺再也看不到滿院的桃花開放,我們的呼喚再也沒有了回應。剩下的只是那空空的房子,房子的主人再也不會回來了,厚厚的灰塵將那些痕跡漫漫掩蓋住了,誰也不愿意去觸摸那些讓人傷感的回憶。 看著爺爺的遺像,那淺淺的笑容將那皺紋顯現的那樣明了,恍然間明白了,那是老人的標志,我都忘了,爺爺是老人,其實他早就是老人了,只不過他健朗的身體不像老年人。還是經不起歲月的摧殘,歷經風風雨雨后他敗在了歲月的年輪里。誰也沒有將他留住,他就這樣的離開了我們。 對著爺爺的遺像問到:爺爺,您還好嗎?天堂有我們家庭院一樣的桃花嗎?您那里也是春天嗎?您那里有和你聊天的人嗎?您在那寂寞嗎?您在那還習慣嗎……您知道嗎,我們都想您了。今天是您的忌日,我們又都回來了,可是您依舊如去年的今天一樣,不在了。我們只能站在您的墳前,看著碑上您的名字來思念您,那培土上已經長了雜草。爺爺,您知道嗎,我們都回來看您了?姑父依舊點燃一支煙放在您的墳前,是您身前最愛抽的煙,您聞到那股熟悉的味道沒有? 爺爺,您在天堂要記得我們,不要把我們忘了,等若干年后我們會去找您的,到時您還是我爺爺,我們還是一家人。 爺爺,我們一起為您祈福,愿您在天堂安好!

為大自然多一抹綠色 文/張燕紅 3月12日是植樹節,也是孫中山先生逝世紀念日。將孫中山先生與世長辭之日定為植樹節,不僅能緬懷孫中山先生的豐功偉績,也希望將他的遺愿實現得更好。 陽春三月,春風漸暖,正是草長鶯飛、花草繁茂的季節,常常將自己帶回兒時那個熱火朝天的植樹造林的場面。 每到植樹節這天,老師就會發出號召:植樹造林可以美化家園,也可以防止水土流失、保護農田、調節氣候,是利于當代、造福子孫的大事情。我們排著長長的隊伍,背著鐵鍬和水桶來到了山上。你挖溝來,我扶苗;你填土來我澆水,個個干得熱火朝天。 參加工作后,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植樹造林的活動,但是愛花草的我總會去花卉市場為自家陽臺上添置幾盆花草。看著蘭花嫩綠的葉子、看看郁金香新結的花骨朵兒,春的氣息就會撲面而來了。 在微信里看到森林公園的“愛心樹”認養活動,銀杏、桂花、丁香等許多書上見到卻從未一睹芳容的珍貴品種還是讓我的心為之一動。特別是在“愛心樹”認養與種植活動中,公園還會選派專業技術人員指導。有什么比種下一棵屬于自己的樹,和它一起成長更有意義呢? 讓我們去森林公園尋找一分兒時的純真,為大自然多一抹綠色吧! 大自然 文/吳欣恬 大自然就像一位畫家,把大地萬物涂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它把綠色畫在了春姐姐的身上。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柳樹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看,它又把紅色畫在了夏哥哥的身上。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像一個大火球,都快把人熱暈啦! 瞧,它又把金黃色畫在了秋姑娘的身上。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人們忙著收割金黃的稻谷;山川也是金黃一片,小松鼠忙著摘樹上金黃的松果,留著過冬。 最后,它把白色畫在了冬婆婆的身上。白白的雪花飄到了樹上、地上、房頂上,像一塊塊巨型雪糕。河里結著一層厚厚的冰,就像一個滑冰場。 大自然真是神奇啊! 自然災難預測機 文/程相涵 最近我們學了《地震中的撐起》一課,課文主要講了土耳其的一位母親在地震中用自己的雙臂為女兒撐起了一片空間,苦撐了兩天后她的女兒還是離開了人世的故事。一幅幅催人淚下的畫面,一次次生死離別的痛苦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想,能不能發明一種預測自然災難的機器呢? 我的思緒飛向了2025年,那時的我,已是一名舉世聞名的發明家,發明了許多機器,我最得意的發明就是神奇的“自然災難預測機”。 它是一大一小兩個盒子,里面有兩個微型機器人在工作,監測功能非常強大。表面有六個警示燈,分別是地震預警燈、海嘯預警燈、火山噴發預警燈、暴風預警燈、酸雨預警燈、隕石撞擊預警燈。這些燈平時是綠色的,如果有哪個地方將要發生災難,燈就會提前十天變紅,并發出“嘟嘟”的聲音。管理人員按一下那發紅的燈,就會看到一個3D大屏幕,屏幕上是一幅世界地圖,哪里將要發生災難,那里就會變紅,災難中心地帶就會變成紫色,工作人員可立即通知人們盡快撤離,減少人員傷亡和財物損失。 有了我的“自然災難預測機”,人類在面對自然災難時就會做到科學應對,減少傷害。愿我們的社會,永遠充滿和平,安定和幸福。 擁抱自然 文/班吳揚 擁抱自然,去沐浴春天的綿柔細雨;去觀賞夏天的枝繁葉茂;去品嘗秋天的累累碩果;去觀賞冬天的皚皚白雪。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綿綿春雨,像青蠶吐絲,像閃閃珠簾,在空中蕩漾。 夏,是綠的主宰。在鄉下,小路邊,高山上,溪水旁,綠草茵茵,綠水清清,世界仿佛一個巨大的綠水晶。 秋天,又大又紅的蘋果散發出誘人的芳香;黃澄澄的鴨梨給果園撒下一片金黃;還有那紅得發亮的柿子,像燈籠掛在樹梢。人們的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 冬天,大地換上了銀裝。屋頂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一切都那樣溫馨、祥和。孩子們盼望著新年的到來。 讓我們張開雙臂,去擁抱美麗自然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 2020-12-1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春去踏青,聞鳥語,嗅花香,觀落英繽紛,折桃花下酒;夏去賞荷,泛蓮舟,采荷田,坐青青草地,乘綠樹成蔭;秋聞月桂,飲桂酒,賞雛菊,品碩果累累,吟一闋詩香;冬去踏雪,尋梅蹤,任雪飛,掬一米陽光,攬一懷暖意。盡情享受大自然一切的瑰麗,徜徉在爛漫的花季,體會生活點點滴滴的樂趣,不辜負這一生的光陰。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工作,不要太累,生活,不必太忙,相見,不用太急,生活,不能太趕。將日子慢下來,慢到可以記住每一場相遇的緣分,亦不遺忘每一次相知的分量,甚至可以銘記一朵花開的時間,可以記錄一季葉的落幕。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朋友,不在多少,濃淡相宜,人情,不必復雜,冷暖自知。每一個相交的人,簡單而又真誠,我真心對你,你回以誠意,相互支持,彼此理解,將每一場緣分都深深藏在心里,于流年的陌上安然盛放,你來,風雨再大我去接你,你走,我便不送。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我愛的人,他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愛我的人,他們回到了自己的歸宿,每一段遇見都有冥冥中注定的安排,希望他們不再孤單,有情人都能成眷屬。而我們最終都能夠遇見那個命中注定的人,如天使一樣,相愛、相守,相伴老去。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父母安康,知己兩三,想見的人都能去見,見過再不留下遺憾;想愛的人都能去愛,不問因果,勇敢過便也無畏;想去的地方都能抵達,見過外面的花花世界,心才能夠安然回歸到最塵世的煙火中,穩穩地幸福。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這一生瀟灑地活,痛快地愛,勇敢地走,詩意地歌。不要畏首畏尾,不要止步不前,放寬心態,不再計較過往的得失,放下偏見,不再愛恨那么強烈,讓往事隨風,放下不相干的人和事,也放過自己,充滿希望地迎接未來,將眼下的每一天都妥帖安穩地過活,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不抱怨,不將就,不自怨自艾,不自卑自負,勇敢地做自己,有夢就去追,有愛就去尋,切莫隨波逐流,虛度光陰,切勿慌忙度日,錯失沿途的風景。我喜歡內心有光的人,將日子過成明亮的色調,簡單而精致。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年輕就去漂泊,去遠方去流浪,待落葉歸根,內心亦豐富充實,給未來的自己,留一筆寶貴的回憶。老了,有一所房子,房前種滿花,屋里堆著書,不再取悅誰,只為在余下的歲月里,活成我自己。賞花、看書、吟詩,花開花落,一輩子。 我想要這樣一種生活,往事不可追,余生只愿笑。不管有沒有來世,這一生,我可以對自己說,此生無憾。 作者:淺月若寒(微信:1393044552),原名李新月,代表作《做一個心中有片海的人》《一茶一書一知己》,公眾號:淺月若寒(qyrh147)、月讀微刊(ydwk2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高雄鳳山沙發床客製化 高雄燕巢三人沙發推薦 高雄左營軟裝潢設計傢具行高雄三民雙人沙發訂製 高雄三民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新竹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guqb 的頭像
    s67zguqb

    吳文強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gu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